安徽米创装饰

承接合肥各类工装,173--5659--9591

合肥地锅鸡装修效果图_合肥地锅鸡装修设计攻略-合肥餐饮设计公司

地锅鸡,是发源于鲁南苏北皖北等地的汉族名菜,起源于山东、江苏、安徽交界处的微山湖地区。

菜品特征

地锅鸡的汤汁较少,口味鲜醇,饼借菜味,菜借饼香,具有软滑与干香并存的特点。

营养价值

地锅鸡配菜中的鸡肉蛋白质的质量高,脂肪含量低,适合减肥瘦身者食用。鸡肉对于营养不良、疲劳无力,脾胃湿弱等症状有很好的调理作用,是用来补湿强身、增强自身免疫力的食物   。


1、店铺的整体定位

   地锅可以说吃的是一种情怀,就好比现在农家院越来越吃香,吃惯可大鱼大肉,现在人们消费观念发生着天翻地覆的变化,以前只要吃饱实惠就可以了,现在都是要吃好,味道要好,哪怕价格贵点也无所谓,物超所值。所以地锅类的餐饮项目生意越来越火爆。

 
  

那么如何才能经营好一家地锅饭店呢?

第一,味道

味道要好吃,珍味阁餐饮培训地锅项目,口味正宗,针对不同地区制作适合当地口味的味道。

第二,环境

环境要切合主题,老灶台,复古装修风格,顾客一进入店中,就感觉身临其境,心情好吃什么都好吃。


第三,服务

餐饮服务出名的海底捞,服务做的出色了,可以为自己的饭店加很多分,现在的人们对物质需求远远没有对非物质需求大。

第四,管理

饭店要有良性的管理,比如成本控制,人员安排,各项支出都要做到精细化,保证成本的不必要浪费。

以上是“合肥地锅鸡装修效果图_合肥地锅鸡装修设计攻略”的全部内容,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些帮助。

喜欢的朋友记得关注我们,点赞,留言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