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徽米创装饰

承接合肥各类工装,173--5659--9591

关于合肥厂房装修,厂房翻新改造的那些事儿

生活中因为很多原因,比如,厂房时间久,想要翻新。厂房功能不适应当前的需求而想进行功能性的改造,想要翻新。但是在翻新的过程中,我们同样有很多的困难,所以,今天米创装饰小编就为准备厂房翻新的小伙伴们带来一大包“干货”准备和大家唠唠嗑,说说,厂房装修,厂房翻新的那些事儿,让大家不再为此烦恼,为此愁。

合肥厂房装修

第一、打磨和刷底漆,打磨的话尽量用较细的砂纸,而且打磨完以后一定要清扫一遍墙面,以免附着的灰尘太多影响下一步作业,打磨完后要进行检查,如果发现有不平的地方要及时补救。

第二、 贴布一般是用于轻体墙和保温墙这类不能承重的墙面需要的工序,最好的贴布是网格布,这样能够有效的防止墙面开裂。

第三、墙面问题的一些处理,比如墙面裂缝、找平、贴布等等。对于裂缝的处理,我们一般都会选择牛皮纸带沾上白乳胶贴住裂缝,如果墙面不平我们使用的都是石膏来找补。

第四、墙面如果是要刷漆的话,我们都知道,要重新刷漆就要铲墙皮,但是为了省时省力,我们可以在要翻新的墙面沾上一些水,等水浸透了才开始动手,铲墙皮的时候直到露出水泥砂浆墙面或是腻子层就可以了,然后再刷上一层界面剂,刷界面剂的时候一定不能刷漏了,而且要刷的比较均匀。

以上便是合肥厂房装修,厂房翻新改造的那些事儿的简单介绍。喜欢的就关注我们,留言点赞。


评论